忍者ブログ
「BUN FUN FACTORY BLOG ZONE」,是讓玩家對[繽紛工房]的遊戲作品,所設的同人小說或插圖分享討論平台。歡迎玩家以本工房的遊戲為題的同人小說在這裡公開。
[416]  [415]  [414]  [413]  [412]  [411]  [410]  [409]  [408]  [407]  [406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☆投稿人/SAMXD (2008/07/13(SUN) 19:53)

第四章:線索
決定要去調查後,加文與約塞芬和西丹在丹馬卡城皇宮住了一晚。
 
隔天,大家各自出發。
加文和賈斯克走到風之塔旁邊的轉移門前……。
 

拍手[0回]


【現在要去雙子世界了呢!好久沒過去了。】賈斯克感慨的說。
【會嗎?我昨天才過來呢!】加文睡眼惺忪的說,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。
【轉移門守護協會編號ID000002,賈斯克,轉移門守護協會編號ID000003,加文,現在登記要通過轉移門。】賈斯克和處理人員說著。
【好了,你們現在可以通過了。】處理人員回答。
 
賈斯克和加文從轉移門出來後,看看四周環境,雜草叢生。
【南島….!?】賈斯克問。
【沒錯阿,我也是從這裡到丹馬卡城的,因為這裡交通不太方便,所以暫時沒受到攻擊。】加文向賈斯克解釋。
【現在我們要到藍山,那邊有維達利亞的學生在研究,或許可以得到一些情報】
加文說。
 
到了海灘邊,卻發現已經沒有船能出租了….。
 
【好希望『大力菜』船長在這裡….要我划船一整天我也願意….】賈斯克不滿的說。
【他老人家大概已經不在世上了吧,我們還是別要求太多,我們回森林裡找一些材料來做船吧!】加文拿出斧頭跟賈斯克往森林走去。
 
在麥迪利路城…戴歷才船長家。
 
【哈啾!】坐在椅子上的老人打了個大噴嚏。
【看來又有一位水手在說我戴歷才的偉大海上冒險故事呢!】老人驕傲的說。
【真是的,戴歷才船長,現在正值季節交替,很容易感冒的。】一位粉紅色頭髮的醫生說。
【謝謝妳的關心,瑪格莉絲,我還很硬朗的。】戴歷才船長說。
【船長,那我先回海員事務室去了,改天我會再來聽你這幾年所發生的故事的。】
戴著船長帽的灰髮男子說。
【你先去忙吧,艾安,改天我一定要跟你說我是怎麼活抓那隻大魷魚的,哈哈。】戴歷才船長說。
【既然艾安要來,當然也不能少算我一份啊!】紅髮的男子也想要聽故事呢。
【那可不行阿,卡柏,城裡還有很多公文要我們去看呢!】一名金髮的女子阻止了卡柏。
【好啦,妮歌,那我看完公文再來好不好˙ˇ˙】卡柏說。
【那可不行!】妮歌說。
【卡柏,我看你還是認命吧。】瑪格莉絲淘氣的說。
【哈哈….】從戴歷才船長家傳出了眾人的歡笑聲。
 
回到南島= =….。
 
【啊!木筏終於做好了,可以划回去坦帕村囉!】加文說 【謎之聲:最好是那麼快啦。】
 
到了坦帕村….。
 
【呼!終於划到這裡了,真是累死我了!】賈斯克趴在沙灘上筋疲力盡。
【誰叫你不肯好好運動呢?】
【我就不一樣了,我在皇宮,每天都有抽時間勤練斧技呢!】加文驕傲的說。
【我看是練習砍柴吧!】賈斯克語帶諷刺的說。
【不管你了,現在我們還要在天黑之前,回到格拿那丁斯城呢!】加文已經準備好要走了,但是賈斯克還是趴著。
【饒了我吧!】賈斯克喊著。
【難道你不想睡在旅館的床上嗎?】
【好啦好啦!我去就是了啦!】
 
賈斯克努力的爬起身跟著加文前往格拿那丁斯城。
 
在丹馬卡城….。
 
【西丹,我們已經找了整天都還沒找到未登記通過轉移門的資料欸!】約塞芬對著西丹抱怨。
【再耐心點找找吧…,有時候,沒有線索也可以當作是一種『線索』。】
 
另一方面,肯舍爾和洛爾還在旅途當中……。
 
隔天…..。
 
【昨天在旅館睡了一覺,疲勞全消!】加文精神抖擻的說。
【我還是好累….不要吵我,讓我多睡一點】賈斯克還是窩在被單中。
【快點啦,我們今天還要到藍山呢!】加文催著賈斯克。
 
在回音谷…。
 
【媽媽,你在嗎?】洛爾在回音谷大叫。
【是嘈音阿,這幾年過的好嗎?】回音谷的魔女出現。
【還不錯呢,媽媽。我今回是來找賈斯柏的。】
【我這就帶你去找他。】魔女說。
 
在回音谷遺蹟….。
【賈斯柏,這次是賈斯克要我來找你….】
洛爾向賈斯柏說明事情原委。
【嗯,原來我在回音谷的時候發生那麼多事情…,我明白了,我隨你回丹馬卡城
。】
【我先向你告辭了,回音谷的主人。】
【快去吧。】
 
在丹馬卡城….。
【我不找了,已經徹夜通宵在找了,卻還是都沒有!】約塞芬非常生氣。
【又沒人叫你那麼拚…】
【不過我已經可以推測一件事了,犯人可能都『只』通過轉移門,沒有從另一個世界的轉移門出來…。】
 
在藍山實驗室….。
【是來詢問那天所發生的事嗎?】研究生問。
【嗯,我們想知道,那天攻擊轉移門的幻術師的特徵。】加文說。
【這是我親眼看到的,那是一位黑髮黑衣女子,大約18歲左右,當時所有巡守都中了他的幻術,倒地不起,只有一些研究生呆在研究所,透過玻璃看到的,那女子經過轉移門後,轉移門的時之力量就消失了….,我們還在研究主因。】
【是嗎….看來找不到線索了。】賈斯克遺憾的說。
 
在港口…。
 
肯舍爾下了船,往圖書館走去。
──應該可以在這查到比較多資料了。
肯舍爾發現書架上有一本書──元素魔法書,他便拿起來翻閱。
──這是…!?
──原來邵德他….。
 
西珍維尼亞城的研究所…。
 
【太好了!我的研究終於告一段落了,終於有時間可以跟安達臣去蜜月旅行囉!】一名粉紅頭髮的研究博士興奮的說。
【維達 利亞 博士一直以來都那麼古怪嗎?】一名新進的研究生說。
【說這種話,小心被她聽見,要不是她的古怪,也不可能發明出這麼多方便的東西來。】一名有資歷的研究生說。
 
待續…..
 
 
後記:從這篇開始,都會打的比較長囉^0^。
       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!˙ˇ˙
有問題可以提出,我有上線會回覆的!
 
叮叮姐辛苦了!










PR
COMMENT
NAME
TITLE
FONT COLOUR
E-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期待下回˙ˇ˙
((一次全看完~~~真過癮!!
S大的文真好看
留玥之星 2008/07/13(Sun)21:35:46 EDIT
守護轉移門4
場景跳來跳去…有點亂呢…

沒想到「彩虹寶藏」的人物也來參一腳…=.=
JUSTINE URL 2008/07/13(Sun)21:42:31 EDIT
無題
因為我想利用中間的空檔,來把每一邊的事情都...安排好,這樣的話中間比較不會有『空洞』在。
可是我剛剛看了還真的有點亂呢XD,抱歉了大家。
SAMXD 2008/07/13(Sun)21:46:57 EDIT
守護轉移門4
恩= =....跳來跳去感覺會怪怪的說...(不過阿靜看的董耶~)
加里(加文)出現了=.=
樵夫先生請問你要金斧頭還是銀斧頭呢?
加里:你當你是誰阿!!!!(怒)
2008/07/13(Sun)22:47:55 EDIT
TO 靜
看來泉水精靈不是女的,還給加文帶來不小的衝擊
=皿=。
難怪他會生氣了
SAMXD 2008/07/13(Sun)22:54:53 EDIT
守護轉移門4
泉水精靈:男的不好嗎?
阿靜:乖....那個男的好女色好的很嚴重...男生也是有好處的~(拍拍)

加里:我都有聽到喔!!!(大怒)
2008/07/13(Sun)23:00:43 EDIT
守護轉移門4
一下子就到第四回啦~~
進度好快!!
原來那兩位還沒去蜜月旅行阿= =
2008/07/14(Mon)01:09:24 EDIT
守護轉移門4
喂喂!這位好女色的先生啊?你怎麼可以詛咒「大力菜」船長呢?人還活的好好的呢。
不過,穿插彩虹寶藏的故事呢!
小楓 2008/07/14(Mon)10:58:23 EDIT
無題
如果大家都覺得跳太快的話,我以後會避免有類似的寫法的。最近因為暑期輔導快開始了,所以寫的速度會變的比較慢些....。
SAMXD 2008/07/14(Mon)19:53:35 EDIT
無題
加油~
期待下一回
2008/07/16(Wed)08:41:11 EDIT
引用這篇文章(Trackback)
引用這篇文章(Trackback):
Calendar
07 2019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最近回應
[04/16 幽影]
[04/14 幽影]
[12/23 鈴貓]
[12/23 鈴貓]
[12/21 JUSTINE]
[12/21 JUSTINE]
[08/20 Emma]
[08/17 鈴貓]
[08/17 鈴貓]
[08/17 鈴貓]
[08/16 JUSTINE]
[08/16 JUSTINE]
[08/16 JUSTINE]
[06/26 鈴貓]
[06/22 JUSTINE]
Search
Counter
忍者ブログ [PR]

material by: * Photograph by:Sayo(Le*gum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