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「BUN FUN FACTORY BLOG ZONE」,是讓玩家對[繽紛工房]的遊戲作品,所設的同人小說或插圖分享討論平台。歡迎玩家以本工房的遊戲為題的同人小說在這裡公開。
[699]  [698]  [697]  [696]  [695]  [694]  [693]  [692]  [691]  [690]  [689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☆投稿人/ 拿 (2014/09/03 (WED) 16:59)

有問題想問我?

 


沒問題,請您稍坐會兒。待我準備一下飲品。


拍手[1回]


 


嗯?

 


呵呵,這問題應該很多人都很好奇吧?

 


好比這杯espresso,雖然香醇,不過色澤深沉,未免過於苦澀。但如果加入牛奶,即是順口可人的latte了。

 


不覺得咖啡和牛奶天生相配嗎?即使起初未曾相遇,卻是對方的歸宿。

 


除此之外,外子有我一直追求的感覺,他能讓我安心,不再害怕。跟他,我能平靜舒緩的過日子。這就是我的答案。至於家庭背景,我覺得不成問題,外子和我性情相近,價值觀也無衝突。有外子在的日子,我很滿意,這是我從小就一直尋找的家的感覺。

 


如何?latte不錯吧。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你好。有任何問題嗎?

 


…咦?怎麼問起這個?嗯…倒是不會尷尬啦,只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
自小我一直以為她會是我將來的新娘,

 


不過當我跟她告白時,才發現她根本就沒那個意思,她對我是過於熟悉的親情,不是愛情。

 


說來挺令人害羞的,但在被瑪格莉絲拒絕之前,我的眼裡只看得見瑪格莉絲。在青梅竹馬的這段日子,我的視線,全部都是她。

 


至於為什麼後來才注意到內人的好,這當然又是後話了…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喲!你好啊!

 


哈~客氣什麼!隨你問啦!對啊! 現在我們過得很幸福!我很滿意!嗯?你還有什麼要問的?

 


呃…這位,你問問題也問得太犀利了吧?!

 


這個嘛…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她是何時愛上我的,之前明明就還是朋友關係啊!印象中某次聊天時她眼睛閃閃發光的盯著我猛瞧…是不是那次呢?只記得那是妮歌和艾安在一起之後的事。

 


喔喔!她走過來了!你問她!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咦?其實我開始喜歡上卡柏的時間點應該說是他被妮歌甩了之後!(笑)(卡柏:「瑪格莉絲妳笑啦!」)

 


本來我是把卡柏當朋友的,沒以上或以下的感覺。

 


那時卡柏失戀了,看他抽抽搭搭的哭個不停,我也替他感到惋惜。因為從卡柏平日的舉動,就能知道他非常非常喜歡妮歌,妮歌和艾安在一起,他理應是最難過的。

 


但是當我安慰他的時候,他說妮歌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!儘管會難過但祝福他們!之後我聽他講了很久很久的話…有關這好幾年來,他和妮歌的點點滴滴…從小時候在舞會初次相遇的寂寞的小妮歌,到學堂的再次見面,稱讚她名字很好聽會微笑的妮歌…

 


卡柏是個很深情的人呢!

 


結果…發現了一個喜歡的地方,之後就全部喜歡上了!嘻嘻!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後記~

 


其實卡x瑪&艾x妮是我小時後一玩彩虹寶藏馬上認定的配對XD

 


(雖然有官配這強大的牆…T T)

 


這次想用訪談的形式寫些對他們感情間的解讀,不知道視角會不會很亂或不知道在寫什麼呢?>.<

PR
COMMENT
NAME
TITLE
FONT COLOUR
E-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訪談
雖然是短短幾句話,已把人物關係說明了。
卡柏的哭臉被瑪格莉絲看到,真有趣呢!^_^
JUSTINE URL 2014/09/03(Wed)23:14:43 EDIT
Calendar
11 2017/12 01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最近回應
[01/25 Xing Hua]
[01/25 鈴貓]
[01/17 Xing Hua]
[01/13 鈴貓]
[01/10 Xing Hua]
[01/06 JUSTINE]
[01/06 JUSTINE]
[01/03 Xing Hua]
[01/01 JUSTINE]
[01/01 Xing Hua]
[12/31 Xing Hua]
[12/30 JUSTINE]
[12/29 Xing Hua]
[12/28 JUSTINE]
[12/10  穎]
Search
Counter
忍者ブログ [PR]

material by: * Photograph by:Sayo(Le*gume)